close
ㄚ芳:2007.08.10(五)讓我們一起找尋杰倫-不能說的秘密ㄉ真相

當我第一眼看到這個大男生時,就被他的音樂才華魅力給吸引了~最愛看杰倫彈鋼琴時認真用心的模樣,讓我琴有獨鍾ㄉ喜歡上他而且一愛就愛了7年^0^ 真是一見幸福的事情咩!
因為看到他的笑容及他聊起他最愛夢想充滿自信時的杰倫,也會讓我心情也跟杰倫的神情快樂輕鬆起來喔!!
最開心的是杰倫終於實現了他的夢想,一直想導一部屬於他自己的電影,從演員升級到導演,他的生日夢想總於實現真的很替他感動.開心..^^..
跟隨著杰倫的音樂步伐一路走過來真的是一件快樂事情喔~^0^~
現在的我超級期待8月10日不能說的秘密上映
因為在電影院看到預告片真ㄉ是畫面超神秘.音樂超震撼,讓我更想趕快揭開這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別猶豫了~就讓我們一起在8/10走入電影院一起揭開這個秘密!!
進入>>>不能說的.秘密>>>這個唯美又神秘的情境中~~8/10 一起來找尋這個神秘空間真正的答案吧...
期待著你(妳)的出現喔~~ㄚ芳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