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令我終身難以忘懷的名字

他的音樂~每每陪伴著我

不論是在我傷心難過~~抑或是我開心的時候

我看到的杰倫~總是那麼謙虛

而又熱忠於他的音樂生涯...

如果問我為什麼喜歡他

我只能說~因為杰倫至上主義

沒錯!真正讓人感動的音樂

是由心唱出來 由心寫出來

杰倫是多麼的令人感動

令人心動的啊~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願望...

那麼我希望~我最最最愛的杰倫

能夠一直一直作出膾炙人口的歌曲

也能夠永遠陪在我的心理面

杰倫的歌 總是令人那麼熟悉與感動…

每..每聽到那動人的旋律

只能說杰倫真的是用心在做音樂 用心當個音樂人 用心做每一件事情 真ㄉ讓人很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