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他命C推薦】 博登嚴選 博登雪麗左旋維他命C

很幸運這一次有機會認識博登嚴選博登雪麗左旋維他命C錠,這麼棒的食品,而且每一錠中都含有1000mg高單位的維他命C!

因為上班的因素大部分都是吃外食,所以營養總是無法均衡,所以我都會食用一些維他命來補充身體不足的營養,所以我和同事都很推薦博登藥局喔!!

而且不懂得都可以請教博登藥局的藥師人員~~~他(她)們會詳細的解說唷!!

這一次我要推薦給大家的是【博登嚴選博登雪麗左旋維他命C錠】它的評價也不錯喔!!

  

博登嚴選 品質推薦喔!!           

  

博登雪麗左旋維他命C錠,有塑膠泡棉薄膜密封住,不用擔心會有潮濕問題而來影響食品的品質,它的包裝讓我更能安心的使用~

                 

       

 

我固定每天都會食用一顆,因為我很容易感冒會被傳染,免疫力也不太好,身邊只要有同事感冒或是季節變化太大,我就很容易受影響,也很擔心被傳染,口罩就要戴上一整天...

所以我會吃維他命C錠來增強我的免疫力,預防感冒,讓我比較不很容易就被感冒傳染,對我而言是個不錯的幫助唷~

而且維他命C錠對女生而言也是很棒, 它也可以使臉上皮膚氣色變得很好,真是很棒的補給品唷!

吃了『博登嚴選博登雪麗左旋維他命C錠』一段時間後,我個人自己感覺皮膚的膚質有改善,因為之前常會有時熬夜的習慣,使得眼睛周圍就會出現淡淡的黑眼圈,同事都會覺得我像隻沒化好妝的熊貓..呵呵呵...真糗...

有時還會偷偷冒個幾顆小痘痘,真是粉悶...悶...悶ㄋㄟ~~~~

但接觸  雪麗左旋維他命C錠之後,我發覺我的這一些症狀都有輕微的改善,感覺真不錯,但還是盡量不要熬夜才是王道喔!對健康也比較好啦!!

 
博登嚴選博登雪麗左旋維他命C錠含鈣的強化配方,有助於傷口癒合還能促進鐵質的吸收,感覺營養素滿滿的樣子 ^0^

前一陣子覺得自己的腳都很容易酸、痛,有時又覺得腳很沒力..

我在想會不會是我年紀大了,而且又缺乏鈣質的不足,所以才會這樣咩!

但這一陣子使用了  博登嚴選博登雪麗左旋維他命C錠(含鈣的強化配方)之後,我自己感覺好像也有輕微的改善哦~

比較沒有之前那麼不舒服的感覺~          個人真的蠻推薦,連老公都叮嚀我每天要固定食用....

登雪麗左旋維他命C錠,每一錠中都含有1000mg高單位的維他命C跟100mg的鈣喔!

真的是讓我們一次就可以同時補充到維他命C跟鈣的營養素呦~                  推薦給大家,但因個人體質不同或許食用後,感受也不一定相同喔!!

  

博登雪麗左旋維他命C錠,成份、保存方式、使用方式都標示的很詳細喔!!

詳細來看一下產品的介紹,可以讓我們吃的更安心,更放心喔~

產品介紹

【博登嚴選 博登雪麗左旋維他命C錠】

每粒中含有1000mg高單位維他命C。維他命C不僅能促進膠原形成、幫助鐵質的吸收,讓皮膚緊實有彈性、有助於傷口的癒合,更具抗氧化的作用,是美容養顏最重要的維他命。除此,維他命C也能增進體內結締組織及骨骼牙齒的成長,是人體正常運作的必要營養素。

維他命C為水溶性維生素不會囤積於體內,抽菸、喝酒、壓力大、情緒容易緊或進行激烈運動,都會加速流失維他命C,因此需要每天補充維他命C來維持身體機能正常運作。

【食用方式及時機】
每天1顆,早餐或晚餐飯後服用(多食無益,每日請勿超過一顆)。

【保存方式】
請儲存於兒童不易取得、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注意事項】
1. 本產品為高單位維他命C,請勿咬碎或剝半食用。
2. 本品不可口含,應直接吞服(非口含錠)。

  

標示都說明得很清楚,保存期限也很明顯的標示出來喔!        ​​​​​​​   讓我們可以更安心食用    ​​​​​​​

 

每天一顆就足夠ㄌ,多食無益喔!

【貼心叮嚀~ 本產品為高單位維他命C,請勿咬碎或剝半食用。本品不可口含,應直接吞服(非口含錠)。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 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