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有機會能體驗【 黑躍蒜 】應該是我們比較會聽到的「 大蒜精 」吧!!

先來認識一下 來自日本原廠製造,日本商務人士指定試用的超優的保健食品『黑曜蒜』

品名: 黑曜蒜錠狀食品
成份: 麥芽糖醇、無臭大蒜萃取粉、肝臟萃取物(豬)、維他命B12、維他命B1、二氧化矽、脂肪酸蔗糖酯、蛋殼鈣、微晶纖維素、可可色素、蟲膠、阿拉伯膠、還原糖、藍藻色素、明膠(豬)、甘油、山桑子萃取粉、胭脂紅、黃梔子色素、巴西棕梠蠟
有效日期: 如包裝上日期所示(西元年.月.日)
內容量: 600毫克X90粒
原產國: 日本
食用方法: 1日2-3粒,配水服用(多食無益)
保存方法: 避免高溫、潮濕、陽光直射
注意事項: 開封後請盡速食用,萬一體質不合者請停用

其實聽到<黑曜蒜>這個名稱時,有點陌生 =_= ,所以有上網去給它搜尋一下, 黑曜蒜是由國內知名華信國際醫藥集團從日本代理進口的商品。

強調從低溫發酵熟成後的黑蒜萃取精華,保留豐富的高活性大蒜素,沒有大蒜的刺激與臭味,具有虛累抗壓作用。

感覺就是個很優的保健食品,而且 『黑曜蒜』擁有四大純粹、天然的超強活力成分,是抗壓力、抗虛累補元氣的最佳保健品。

     

這次索取【黑曜蒜】,是想讓老公來體驗一下,讓辛苦上班的老公可以顧一下身體唷~~

因為工作壓力大或熬夜,長期下來都會讓我們的肝臟造成負擔,所以我選擇黑曜蒜( 低溫發酵熟成的大蒜 )來體驗一下!!

所以我都讓老公在早餐飯後,來個3顆黑曜蒜, 一日三粒食用非常方便,只要早上飯後吃,就搞定!

來自日本原廠製造,每個製程的環節都通過日本健康輔助食品GMP的認證!通過SGS重金屬、動物用藥雙重檢定! 讓我們可以安心來食用^^

它讓我覺得他像好吃的巧克力~哈哈哈~

因為體內能量不可或缺的營養素維生素B1、維生素B12,一般提神都是吃B群,但它們是水溶性維生素,流失很快,提神效果不持久,但利用蒜素結合B群,形成脂溶性物質,達到真正提神、精神旺盛的效果。

讓他可以一整天都能提神、精神旺盛,不讓疲勞侵襲他的身體~~

呵呵~當然我也要吃阿~因為要上班,下班還得忙家事當然也要讓自己顧一下健康囉!

打開它~並沒聞到我不喜歡的濃濃的大蒜味,而且也很好吞食ㄋㄟ...棒棒棒 

因為黑曜蒜強調從低溫發酵熟成後的黑蒜萃取精華,保留豐富的高活性大蒜素,沒有大蒜的刺激與臭味,具有虛累抗壓作用。

肝臟萃取精華,取自日本國內飼養的健康豬隻,新鮮肝臟經特殊處理,小分子化吸收快速。肝精中含有18種胺基酸,配合上蒜素+B群,是解決高壓力、沒體力、說完就忘記的最佳組合! 我覺得超適合我來食用的啦!!

很多健康保健食品都是要服用一段時間才能看出效果的,所以服用大約一周後,我跟老公都覺得還蠻不錯的~

自己感覺有改善了身體的疲勞感及精神不濟..個人認為還不錯!!

值得推薦也通過日本健康輔助食品GMP的認證!通過SGS重金屬、動物用藥雙重檢定的保健食品【黑曜蒜】

 

想看更多 黑躍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5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