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媽咪阿~
誰來告訴我 最近是怎麼ㄌ,怎麼變ㄉ超冷ㄉ
對我這個超怕冷ㄉ"倫"來說:真的是給它<太刺激ㄌ點>
因為一想到上班就覺得冷,原因就是要騎著我ㄉ小綿羊(50c.cㄉ摩托車)
可是真拼命ㄋㄟ,總覺得大風快把我們給吹歪ㄌ~~~~~(不誇張喔)
老是說會天氣回溫..可是我卻發覺我ㄉ衣服越穿越多ㄋㄟ..嘿嘿..真是奇怪ㄌ
親愛滴朋友們阿~
一定要穿暖一點喔!!
可別讓自己著涼感冒ㄌ,而我要還是繼續努力ㄉ克制自己~不要在怕冷ㄌ~
現在ㄉ我突然好想去Mr.J吃一盤"明太子奶油麵" ㄛ~~好想念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