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2/22(五)ㄉ晚上,我一下班準備一下,也決定去高雄ㄉ燈會逛逛ㄋㄟ,跟我家人一起去走走,
但超可惜ㄉ是當晚ㄉ高雄車真ㄉ太多ㄌ,一直繞來繞去都還找不到停車位,
所以只能坐在行進ㄉ車陣中,看著美麗ㄉ煙火一直往天上衝......
嗚..而我們只能一直在車子內呼喊著~ㄛ~好漂亮喔!!真的好漂亮喔!!
哈哈~~真是怪ㄌ 我是真ㄉ與漂亮ㄉ煙火無緣ㄇ?
要不然怎麼會跟去年嘉義元宵節一樣,每當最精采ㄉ煙火出現時,我都是在塞車.找車位中看著美麗ㄉ煙火綻放著ㄋㄟ..
喔喔..真是ㄉ..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有看到一些些粉美麗ㄉ煙火在天空中綻放著!
當天高雄並不向嘉義如此"冷"還漂著雨..
迎面而來卻是一陣陣讓人感覺到舒服ㄉ微風喔!!
真幸福ㄋㄟ...
當晚ㄉ人超也多ㄉ,我有看到精采ㄉ水舞跟一直閃閃發亮ㄉ金鼠喔~
這樣應該還是個不錯ㄉ補償ㄅ..
真棒~哈哈 雖然車多但心情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