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專輯一張很棒ㄉ專輯 [新生命第二張專輯]2008希望- http://www.newlife.org.tw/drupal/?q=node/383



友誼之歌-一生的朋友
讓朋友超多的劉畊宏告訴你如何結交到一生的朋友,增加你的人氣指數。
這是專輯中的其中一首歌也是由"畊宏"演唱ㄉ喔!!
覺得很棒 所以想跟你(妳)們一起分享喔~^ ^~







*一生的朋友歌詞

偶爾也會想放棄 實現夢想的念頭
這不可能的字句 包圍住了生活
熱鬧背後的空虛 讓人 覺得 冷清
喔 還好有你在 陪我渡過 給我個擁抱

就算傷痛還會繼續 烏雲密佈佈滿空氣 不管如何 你要我相信

你是我的希望 渴望牽你的手 跟隨著你
當我哭 當我難過的時候 你給我鼓勵
你是我的陽光 照亮整個全地 就是你 我最好的朋友

Rap:
我相信 只要你 願意不管 多少年 更用心 更堅定 
為了愛 伸出你的 雙手
世界就要因為你而改變 非常多 那麼多
他就是你的 我的 他的 喔

是我的希望 渴望牽你的手 跟著你
當我哭 當我難過的時候 給我鼓勵
是我的陽光 照亮整個全地 你是我一生的朋友

*一生的朋友製作團隊

演唱:劉畊宏
合聲:陳熙、Fio
詞:劉畊宏、陳熙
曲:陳熙
編曲:陳熙
製作人:陳熙
錄音室:Smash and Grab. Studio
錄音師:陳熙
OP:新力博德曼音樂SONY BMG Music Entertainment (Taiwan)
OP:陳熙音樂工作室
SP:環球音樂Universal Music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