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ㄉ只能說光陰似箭ㄅ~但還是要先祝自己  
5/30ㄉ今天就是我ㄉ"破蛋日" 呵呵 當這天總會收到好友們傳來的簡訊祝福 一看到簡訊^^ 心情都變好ㄌ^^
或許每年ㄉ生日都是一個人過,但雖然是一個人過但我的心卻是充滿了許多好友暖暖ㄉ祝福
讓我好感動喔!! 有這麼一群關心我的好友,我就很滿足.很幸福了 今年的願望我還沒許下

但我每年的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我愛的人跟家人還有身邊的朋友們都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順順利力的過著每一天^ ^ 至於第2個跟第3個願望我就要好好慎重ㄉ想一想嘿嘿..^^ 

未完待續.....................
今天(5/30)ㄉ生日 雖然沒有蛋糕沒有派對 但有一個簡單ㄉ午餐聚會,朋友特地還從嘉義市騎摩托車回來陪我吃午餐^^呵呵 超級感動ㄉㄋㄟ 今天也收到許多好友寄來ㄉ生日禮物,每一份禮物都很用心讓我覺ㄉ很貼心也很感動喔! 的感覺! 再過一個小時我ㄉ生日就要渡過ㄌ~ 但還是要一直用心ㄉ過每一天ㄅ,還是得為自己加油打氣.. 願我跟我身邊所有ㄉ人都要很幸福 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