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道即與周杰倫傳緋聞 江語晨:和 J 沒有戀愛的感覺

江語晨被傳為新任「J女郎」,表示自己和周董關係僅止於「友達以下」。

江語晨(Jessie)自從出道以來,她的名字總會和周杰倫畫上等號,11月發行新專輯《晴天娃娃》,事實上,她本人的個性也同樣陽光、健談。被傳言為新任「J女郎」,除了表示無奈,也坦承緋聞對她而言,有利有弊。

江語晨和周董的關係是否非比尋常?Jessie在11日來到飛碟聯播網,接受《飛碟1點通》主持人王祖壽的「拷問」,她表示,與周第一次私下出去時,還包括了其他朋友,大家一起去打球,沒想到隔日就被大肆報導,她坦言:「當時我和我的家人全都嚇到了!因為是第一次出去,沒想到就被寫成這樣。」

被封上「J女郎」後,江語晨從此成為媒體新寵兒,不停被追捕,甚至連身邊的工作人員們也時常一起入鏡。對此雖然感到困擾,不過江語晨擁有大剌剌的性格,還會樂觀地對他們開玩笑說:「你爸媽會不會很高興地大叫:『哇!我的小孩上報咧!』」

Jessie 的性格就如「晴天娃娃」一樣,活潑又開朗,受訪時,爽朗的笑聲不斷響徹整間播音室。對於這些無中生有消息,雖然感到無奈又疲累,但她也坦言:「其實這件緋聞,後來發現有好也有壞,好的就是,當我出唱片,很快就受到大家的矚目!(隨即又傳來一陣爽朗大笑)」

周杰倫和同門好友們,包括南拳媽媽的彈頭、師兄潘瑋柏,都出力為江語晨打造新專輯。遙想當年蔡依林在《看我72變》時,周董大力協助,後來就傳出戀情;這次Jessie 發片,Jay 同樣號召眾子弟兵出手製作,自己也替她寫了兩首歌,難怪會被大家懷疑兩人很可能再上演一場「雙J戀」。

謠傳《晴天娃娃》專輯中《我的主題曲》等,作詞作曲人「陳少榮」其實就是周董避人耳目的化名。江語晨大力澄清:「陳少榮是確有其人,姑且不論這個謠言好或不好,其實這對陳少榮本人,是很不公平的。」到底江語晨和周董關係如何?是否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呢?她說:「我們關係並沒有那麼密切,我想應該是『友達以下』吧,然後…沒有『戀』字。」

開朗活潑的Jessie 現年才21歲,祖壽哥馬上關心她:「妳對於愛情有沒有期許?從那麼年輕就進入演藝圈,將來生活都是圈內人,很可能會和藝人發生感情喔!」她回答:「啊!是這樣嗎?!那我要好好地觀察一下!(再度開懷大笑~)」並表示,如果有戀愛進度,一定會回來跟祖壽哥報告。
2008/12/11

※飛碟聯播網《飛碟1點通》節目,FM92.1,週一到週五下午1點到2點,王祖壽主持。

http://www.nownews.com/2008/12/11/340-237906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