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8.12.14 中國時報 〕 ◎趙雅芬

去年得知江蕙要辦演唱會,我瞪大了眼睛問她︰「 你不是擔心會緊張嗎 ? 」她回我︰「多排練就不緊張,但我怕我一開口就會哭。」
果然,今年四月她在台北小巨蛋唱的那四場,眼淚數度在眼眶打轉,上周末在高雄巨蛋的那兩場,她唱「落雨聲 」時淚水完全潰堤,那麼ㄍㄧㄥ的她,因這首歌憶起感傷的童年往事,流洩心底最深處的柔情。
「落雨聲 」是周我第一次聽這首歌,就對這兩個當時還沒名氣、看起來又吊而啷噹的毛頭小子刮目相看,這首歌的詞曲絕美動人,加上江蕙深刻感觸的詮釋,每回聽來都忍不住鼻酸。

....以下省略.....

【2008/12/14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